如果  禍與福都躲不過
就每天當沒明天  捉緊愛人過
將生活還給我
做每天必修功課
就算知歲月無多
無憾的生存過
在愛惜中離座  已經不錯

摘去鮮花 然後種出大廈
層層疊的進化 摩天都市 大放煙花
耀眼煙花 隨著記憶落下
繁華像幅廣告畫 蝴蝶夢裡醒來
記不起 對花蕊 的牽掛

有些歌每次聽到都會忍不住鼻酸、哽咽。

最近很容易受觸動,感性的一面經常出現,淚點很低。
流淚其實很好,像為內心打掃,抹走灰塵,洗去污垢。
旋律和歌詞特別容易牽動情緒,單單那幾個音符那幾個字,就足以令淚水崩堤。
我有一個名為流淚的歌單,是一首首一聽就會哭的歌曲,有《梁祝》、《新不了情》、《青春常駐》、《愛我還是她》、《別再為他流淚》等等,有些是單聽歌曲就受感動,有些卻是MV畫面令人流淚。

電影也很好哭。浪漫淒美的愛情、曾經滄海的遺憾、苦盡甘來的成功,都會攪動淚腺。

淚水是哀傷,也是慰藉。我不會終日嘻嘻哈哈,笑臉迎人,也不會時常愁眉苦臉、惶恐不安。我需要淚水滋潤心靈,提醒自己是個感情豐富、不是冷漠無情的人。一天九成時間都用頭腦思考,解決問題,留下一成時間給感性的自己,好好擁抱自己一下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先處理心情

突破

人見人愛的免費玩具